已經三天了......千尋單手拖著下巴,望著湯屋熙熙攘攘的人潮,思緒不停的浮動,因為浮華的那句話,令千尋在意的不得了。

 

名為浮華的男人,不用聽見語言,就可以聽見心聲,不需要訊息,就能知道人的想法,他的那句話,說道自己在白龍的記憶裡,已經消失的一點都沒有氣息。

 

回想起與白龍見面時的場景,他的態度,那冷淡的言語,這幾年來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為什麼使他徹底的忘了自己?

 

一陣的熱烈歡迎聲在大廳擴散,千尋好奇的探頭往人群中看去。

 

是浮華,那醒目的白髮讓千尋一眼就認出了他,雙手環著腰,一如往常的輕鬆姿態,可是更吸引千尋目光的是,靜靜站在浮華身旁的一名清麗女子,身著蓮花圖騰的單衣,古典的丹鳳眼四處張望著,細柔的黑髮如同流水瀑布般,感覺只將視線放在她的身上,就會離不開似的。

 

 

「浮華大人蓮姬公主」一旁的侍衛恭敬的行了個禮。

 

浮華淡淡的點了頭,一手輕搭著蓮姬的肩,而蓮姬只是羞澀的縮在浮華身旁。

「浮華哥哥」她輕聲的喚著,將身子更往浮華方向靠去,而浮華只是輕柔擔著她單薄的肩子。

 

 

 

「妳在這裡鬼鬼祟祟的做什麼。」突如其來的斥責聲,令千尋的身子顫了一下。

 

「白白龍」千尋回頭一瞧,視線對上,竟是令她尷尬的白龍。

 

「沒什麼只是好奇看看新來的客人而已。」千尋扯出了一個令自己感覺不自在的笑容。

 

白龍也沒有在過於理會她,只是越過走道,前往人群聚集的大廳。

 

「蓮姬,白龍來了。」浮華望著依靠在自己身旁的女子,輕聲的說道。

 

「恩哥哥」美麗的丹鳳眼將視線往上挑。

 

「蓮姬公主,抱歉讓您久等了。」白龍行了個禮,禮貌的問候。

 

「沒沒什麼,我只是聽說哥哥在這兒,才前往這裡,順道來見見夫君您」蓮姬低著頭,輕聲的說道。

 

禮貌性的點頭,白龍淡淡下令:「來人,送大人與公主去接待廳。」

 

一旁待命侍從們接到命令,急忙的擺出了恭迎的姿態,

 

「浮華大人,蓮姬公主,請往這邊請。」

 

大廳圍觀的群眾中,不時傳出讚嘆的話語,

 

「好美啊,兩人走起來簡直像幅畫。」

 

「公主許久不見又更漂亮了呢!」

 

原來是位公主啊...千尋邊想,也只是靜靜的站在遠處,注視著對她來說這陌生卻熱鬧的場景。

 

就在一瞬間,千尋感受到大廳中的人群傳來一道視線,是來自位於群眾中央的浮華,空靈的眼眸平靜的直視千尋,彷彿能看穿一切,嘴角一如往常的掛著輕鬆微笑。

 

感受到了這股視線,千尋的眼神也對了上去,如果自己沒猜錯的話,名為浮華的男人可以讀取人的心思,內心有好多的疑問想得到解答,有好多的問題想問你。

 

彷彿是感受到了千尋的心思,冰藍色的眼睛先是些許睜大,然後再微微瞇起,浮華對千尋投以了一個迷人的微笑。

 

「白龍,你先帶蓮姬前往接待廳,我有點事情,」浮華對身旁的白龍交代了幾句,

然後彎腰對著身旁的蓮姬公主輕聲的說了幾句話,而美麗的丹鳳眼卻流露出不安的神情,浮華輕輕的搭著她單薄的肩膀,在蓮姬公主點頭的同時,浮華也朝向千尋所在的方向走去。

 

 

 

浮華在離千尋三步左右的距離停下,緩緩的牽起了她的手,落下一吻說道:「沒想到會收到美麗女子的邀約呢。」

 

千尋對浮華的行動感到驚訝,令一方面也證明了自己的憶測是正確的,浮華能讀取人心。

 

「我知道突然對您提出這要求很突然,但想請教您,把您知道的一切告訴我,我現在也只能指望您了。」

 

——為什麼白龍會忘了她?

——為什麼她又能重新回到這神明所存在的世界?

許多疑問在心中不斷盤循著。

 

浮華輕道:「真是大膽的發言呢,不過如果是美麗女子的要求,我想我也沒有拒絕的理由,就讓我來告訴妳身旁所發生的一切事情的源委吧,千尋。」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久違得更新,讓大家久等了(跪

現在是位大學生,雖然有學校的課業和校外的打工要忙,但我還是會抽時間寫的,感謝  ^ ^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